手机上网“自助”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钱瑶 记者 陶颖)海南航空日前在成都正式开通了出港航班的网上自助值机,这是国内第二家主力航空公司在成都开通此项业务。同时还开通了手机值机服务,旅客可直接通过手机登录航空公司的电子客票系统,快速而便捷地办理登机手续。

  据介绍,购买海航电子客票的本地旅客,在航班起飞前一天的下午2:20至起飞前两小时期间,可登录海航电子客票网站,输入乘机人姓名、证件号码、选择起飞城市,就可以选择机上座位、累计里程。

  旅客办理手机值机手续时,只需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iwap.hnair.com登录海航WAP电子客票系统,同时也可使用手机登录自行取消值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