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小狗违规外运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数百小狗违规外运销售
昨日上午,自贡一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自贡市大安区济公村二组,有人正装了两卡车小狗准备拉走。当记者和自贡市动物防疫监督所的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后得知,运输这批小狗的老板并没有在当地动物检疫部门办理相关运输手续,属于非法运输,大安区动物检疫所的执法人员已对此立案调查。

  记者在大安区济公村找到了装了小狗的两辆货车,其中一辆川C05511的大货车上面装满了铁笼子,每个铁笼子里面都装了4到5条狗(上图),其数量在300只以上,司机告诉记者这些小狗将被运往广东销售,另一辆车牌号为渝B84479的货车上面只装了车厢的一半左右,大概数量有100多只。

  大安区畜牧局动物监督站负责人余良告诉记者,老板唐大国在他们管辖范围内经营畜禽贩运,并没有经过他们动物监督站批准,而此次运送这样大批量的畜禽外出,也没有根据相关规定向他们监督站报检,属于违规经营。 记者高冰洁文/图

  自贡新闻热线13330700111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