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桶爆炸 工人瞬间成火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只听得“轰”地一声巨响,36岁的龚仁琴和另外两位工友身上就起了火。昨(8)日上午7时40分左右,茶店子常林人造板有限公司里一个油桶突然发生爆炸,3名工人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到省医院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在省医院烧伤科看到龚仁琴时,她的脸部皮肤红肿,眼睛根本无法睁开,头发已被烧光。

  龚仁琴说,她在位于茶店子青杠村2组的常林人造板有限公司上班。早上7点半,她像往常一样去上班,走到车间正准备弄锯末时,“轰”地一声巨响,她的身上就燃起来了。“我只觉得全身被火烧着了,迅速地在地上滚了几圈,被救后,头发都已经被烧光,眼睛也睁不开了。”龚仁琴说,后来她被救出车间时才知道爆炸源是一个油桶,“油桶里装着油,燃烧后用来给炒锅加热,炒锅里装刨花儿。”和龚仁琴一起受伤的,还有两位工友。因为伤势不重,经医治后回家。据医生说,龚仁琴面部深Ⅱ度烧伤。

  记者随后来到常林人造板有限公司,3辆消防车还停在院子里。一股浓浓的焦臭味扑鼻而来,地上积满了消防用水,车间里堆了近3米高的锯末。据了解,这些细刨花炒干后,就可以用来制作人造板。记者抬头一看,只见车间顶棚已裂开了。记者试图问工人是不是爆炸时炸裂的,但工人全都以“不知道”来应对,一些“头儿”模样的工人正在疏散其他工人。

  早报记者宋建琴摄影赵霞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