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网友 Q主编逍遥远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送逍遥:你/做的/鱼香茄饼/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文/第一任Q主编“羌人六”)

  致群友:希望更多的人加入“Q主编”行列,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在报社聚会,晚饭我包了!我会经常上网,偷偷告诉你们关于草原的美食。(文/第七任Q主编“逍遥人生)

  本期的Q主编“逍遥人生”连续两天来,马不停蹄地奔波于成都与彭州两地。昨日下午,第七任Q主编“逍遥人生”踏上了开往异乡的火车。临走前,不忘买一份早报,当作他对家乡的纪念。

  得知“逍遥”远行,留在成都的众好吃嘴网友及几任Q主编都很是留恋,还记得阳春三月间,竞选Q主编的“逍遥”为了拉票而在塔子山搞的烧烤FB行动,而这似在昨天。

  临走前茄饼美图诱惑群友

  昨日上午,第七任Q主编“逍遥人生”给小记打了一个电话,“咋个叫‘逍遥牌’美食哦,我还没的那个本事,太夸张了,我还需要学习、学习。”低调的“逍遥”一直说小记把他写得太好了,其实他没那么大的本事,只是会几下子而已。

  不少网友在看过报纸之后都在议论,原来穿上围裙的“逍遥”,还真像那么一回事。临走前,他往群里上传了他刚做好的“鱼香茄饼”图———仿佛还冒着腾腾的香气儿,网友们急了:“你在哪里?我们马上到。”正在上班的网友们表示还没吃过“逍遥”做的美食,他竟然就要离开成都了。

  舍不得网友怀念烧烤聚会

  网友们都想去送他一程,无奈时间太早,大家都还在上班,个别有空的网友表示会去车站送“逍遥”一程。

  网友“LOVE--的距离”就是其中之一:“‘逍遥’,我要来送你,以报答上次烧烤聚会中一根排骨的恩情!”

  感动历任Q主编送祝福

  曾经的Q主编们也都来嘘寒问暖。

  第一任Q主编———写诗的体院男生“羌人六”模仿赵丽华的风格,即兴写了首诗送“逍遥”:“你/做的/鱼香茄饼/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第二任Q主编———在PK中半路杀退“逍遥”的时尚小美女“柒”则开始计划未来,“你回来开馆子的时候,我就来帮你推荐你的特色小吃哦。”

  第三任Q主编———早报Q吧的发帖大户、“逍遥”曾经的强劲对手“雁姿迷”则担心“逍遥”会不会不习惯当地的习俗,他在网上帮忙搜索内蒙古当地的风土人情。……

  大家的一番好意,“逍遥”除了感动,还

  是感动,他一直

  说:“谢谢,谢

  谢。”

  上路带份早报作纪念

  下午5时,“逍遥”带着行李到了火车北站,即将在火车上度过几日几夜,走遍各地的他准备充分。“这些是吃的,这些是用的,穿的。”看得出他经验十足。

  他说出了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想通过早报告诉“Q编Q记群”及“苍蝇馆子群”的网友:“感谢大家的支持、帮助。谢谢‘Q主编’,也谢谢早报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回来的时候,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特色美食!”这次当Q主编经历让他十分过瘾,拿着这份印有自己大幅图片的早报作为纪念,他离开了四川,走向未知的未来。

  “逍遥”手记

  感谢“Q主编”,让我认识更多朋友

  当了Q主编,我很高兴,我很满足了。给大家说了一些我在做饭时的小办法,我也很高兴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成都,离开了彭州。我会想念这里,这里的人,这里的物,这里的美食。

  谢谢大家喜欢我做的菜,以后我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美味,也感谢早报给我机会,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逍遥人生”。

  最后不忘一点,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Q主编”的行列中来,等我回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在报社聚会,晚饭我包了!我会经常上网,偷偷地告诉你们关于草原的美食。

  第E日记者刘思远杨艳摄影雷湘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