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 酷不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8)日上午11时22分,西南书城门口,一名男子装扮成“绿色人体雕塑”引来众人围观。

  该男子双手侧举“奥运与你同行”的宣传旗帜,两眼直视前方,身子一动不动,丝毫不在意旁人的议论,犹如粘在路面上一样。仔细一看,该男子无论是衣裤、鞋子、头发,还是裸露在外的皮肤,全部被染成了绿色,远处看来,根本就是一个绿色的雕像。路过的行人显然惊讶于这一夜之间就竖立起来的“塑像”,围观者越来越多。

  当记者上前与男子攀谈的时候,男子依旧保持着原有的姿势,说话时尽量减小嘴巴张开的弧度以免牵连到脸上的油彩。因为站立已经超过两小时,男子身体有些微微颤抖,“我选择绿色这个主题,就是希望向市民推广绿色奥运精神,同时也激励自己永不言放弃。”

  原来,男子名叫王世涛,大连人,在玉林一家发型店做美容美发,自从某日在网上看到一名女大学生选择走上人体雕塑这条路,并接连几日在闹市装扮成雕塑的报道后,他受到极大的鼓舞与启发。王世涛说,他从昨日清晨7点就开始准备行头,用了接近800毫升的广告画染料,花了1个半小时才将自己涂成如今这个“绿人”造型。“我打算以后从事人体雕塑这个职业。”王世涛说。 (冯雅可刘筱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