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随着AC米兰登陆中国的临近,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针对美女球迷举办的“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将拉开帷幕,欲了解详情请登录“足球宝贝”网络选拔专栏查看。您只要将自己的照片和姓名、身高、体重、民族、参加区域(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成都、南昌共六个城市)、个人爱好等资料发送到“2008金圣·AC 米兰互动中国” 足球宝贝报名指定邮箱milansport2008@sohu.com即可参与活动。本次足球宝贝网络选拔活动将分为北京、大连、广州、成都、上海、南昌6个城市进行,参选者可根据自身的地理位置选择所在城市参与选拔。

  通过网络投票、完全公开的方式,每个城市将选出一名足球宝贝。评选出的足球宝贝将获得与其对应参选胜出城市陪同AC米兰球星出席该站的公关活动机会,并可与足球巨星们一起拍照留念。最终6个城市所胜出的足球宝贝通过PK的方式选出1名幸运宝贝,将荣获在年底加入球迷团免费赴米兰观看足球比赛的宝贵机会。

  即日起,6个城市的报名已全面启动:北京到4月11日止;大连至4月18日止;广州至5月1止;成都至5月9日止;上海至6月13日止;南昌至6月20日截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