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晋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4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4月8日讯(记者 刘宇)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晋中举行,会议交流总结了内务司法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雅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不断提高对人大内务司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依法监督,加大力度,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全面提高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水平。

  今年,全省人大内司委将以推动法制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为目标,以“关注民生、构建和谐”为主线,以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加强人大司法监督工作,努力做好地方立法和其他各项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