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形象口号已征集上千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4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征集时间已经过半,感兴趣的读者现在还能参评

  本报4月8日讯 (记者 要维维)今日,记者从太原旅游局获悉,3月19日太原市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城市旅游品牌形象主题口号至今,该局已经收到了全国各地热心人士发来的上千条参选口号,其中不仅有专家、学者、普通市民,还有小学生参与到其中。“锦绣龙城、三晋太原”、“华夏文明地、锦绣太原城”、“龙城太原晋商故里,汾河岸边华夏古都”……为全面打造太原优秀旅游城市整体形象,提高太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太原市旅游局重金奖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城市旅游品牌形象主题口号。不仅省内旅游界人士、专家、学者纷纷“谏言”,旅游局还收到了福建、四川、陕西等其他省市热心人士的100多条作品。

  太原市初二学生杨肖一创作的口号是“唐风晋韵太原城、锦绣风光旅游地”,对于自己的作品,他这样解释,太原是我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我省旅游集散地,从历史遗迹来看唐代的文物资源也很厚重,这样的主题宣传口号简单明了,中心突出。四川的马先生也很喜欢山西风光,他表示宣传口号里要体现《人说山西好风光》中唱的地肥水美的景象。

  太原市旅游局规划处刘处长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条参选口号,4月20日参选作品征集结束之后,旅游局将会初步筛选,然后组织旅游专家、学者进行论证,最终选出一条最具特色的太原旅游品牌形象主题口号。现在,有兴趣的朋友还可将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lxp_208@yahoo.com.cn参加评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