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转弯处,两车惨烈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4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4月8日热线消息 (记者 孙亮)今日8时许,太原通往古交的太佳线路段,一辆越野车与一辆运送挖掘机的平板货车相撞,导致越野车内4名乘客三死一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救护车拉走。越野车严重变形,车的一个后轮也掉在旁边,整个车几乎报废。平板车后面拉的挖掘机也掉了下来。目击者说,两辆车是迎面相撞的,越野车被撞得原地转了个圈,紧跟着平板车车头冲上了旁边的山坡。

  据现场交警介绍,出事的这个地方是一个大弯道,而且又是一个坡道,估计是车速过快刹车不及引起交通事故。具体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