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乘客手持菜刀 向的哥“借”钱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5:4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4月8日热线消息 (记者 徐麦丽 见习记者 梁涛)昨日15时30分许,在迎新街上,一醉酒男子乘坐出租车时,竟掏出随身携带的菜刀指向司机,扬言要“借”点钱花。

  记者闻讯赶到时,醉酒男子已被110民警控制。民警当场从男子身上搜出一把菜刀。面对民警的讯问,男子竟称只是向司机“借”些钱,以后会还的,菜刀是刚买下的,准备回家做饭用。采访中,的哥李师傅讲,这名乘客是在迎新街上的车,说要去一家按摩院。上车没多久,他就掏出一把菜刀伸进防护栏,说没钱花了,要“借”50元。看着男子浑身酒气,为保险起见,李师傅当即掏出50元钱给了他。没想到,到达目的地后,男子临下车前,又掏出菜刀指向李师傅,声称还要再“借”50元。被拒绝后,男子也没多说什么,摇摇晃晃进了按摩院里。

  男子下车后,李师傅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约3分钟后,110民警将醉酒男子抓住。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第一报料人刘先生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