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资阳协议携手共建工业集中发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3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红霞 王怀王飞)昨(8)日,成都、资阳两市在蓉召开区域合作联席会并举行有关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发展正式拉开序幕。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等两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联席会上,双方共同议定了《成都-资阳区域合作工作协调机制》,签订了成都市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共建工业集中发展区、合作开发建设三岔湖区域、加强两市交通基础设施合作开发的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确定了共建工业集中发展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定位、发展目标和运行方式;确定了共同把三岔湖区域打造为国际性山地湖泊型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合作开发原则、目标以及方式;确定了加强两市交通基础设施合作开发的合作内容和重点项目。

  李春城说,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全省工作总体取向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成渝经济区的发展建设、加强区域合作的有益尝试。当前重要的是按照双方确定的合作原则和框架,加强工作督查,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使两市合作成为区域合作的成功范例。

  资阳市领导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快项目推进,促进双方合作取得积极进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