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 中国国际物流节将在成都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3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北京4月8日电(邓嗣华)8日,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确定2008年中国国际物流节将于11月12日至16日在成都举行。这届物流节是继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后的第四届。

  中国国际物流节,是国内物流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物流盛会。本届物流节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其间将举行物流全球论坛、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中国国际物流招投标大会、中国国际物流投融资洽谈会、中国货运业大奖颁奖典礼、中国物流万里行等核心活动,并围绕物流业和物流中心城市发展的各个方面设置了10余项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