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为发展问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3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谢离江)昨(8)日,眉山市委、市政府就经济如何发展向60位中央驻川、省级媒体和各网站负责人及资深记者问计。

  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提出了2007年城市大变样、2008年工业大变样、2009年旅游大变样、2010农业大变样的奋斗目标后,今年一季度,全市实现GDP、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4%、25%、18%和26.6%;农民人均纯收入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200元和300元;实际利用外资9160万美元,提前9个月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然而,眉山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此仍感不足,主动同新华社四川分社、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驻川记者,以及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新华网、新闻网、四川在线等负责人及资深记者交流,新闻工作者们围绕眉山大力推进工业强市、实施以承接产业转移为重点的开放合作,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推进农业现代化,大力发展以旅游、物流、商贸、金融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等提出了许多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