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动员会 四川发展战略定位就是政协工作服务方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4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欢)昨(8)日,省政协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动员大会。省政协主席陶武先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试点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以全省工作总体取向为政协工作基本指向,以四川发展战略定位为政协工作服务方位,努力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陶武先指出,搞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努力把科学发展观的思想精髓,融入到工作实践,内化为自觉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关键要坚持全省工作总体取向,落实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战略定位。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键也在于围绕发展不偏向,服务发展不游离。二要遵循要求,努力实现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要坚持指导思想,把握基本原则,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奋发有为、共图跨越上来,紧紧围绕推进科学发展、改进政协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遵循要求、结合实际、讲求质量、务求实效,努力实现素质明显增强、效能明显提高、风气明显好转。三要联系实际,着力解决影响科学发展观落实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思想观念和工作水平与科学发展的形势不相适应、与加快发展的任务不相适应、与服务对象的要求不相适合中的突出问题,认真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以适应科学发展的新形势;认真解决服务大局问题,以适应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取向;认真解决精神状态问题,以适应加快发展的新要求。四要加强领导,责任要明确,领导要带头,工作要落实,务求取得学习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

  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吴正德、陈次昌、解洪、曾清华、张雨东、黄润秋,省政协原副主席阿称出席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