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推动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到文化建设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4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科)昨(8)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动员大会,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思路,制定和完善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宣传思想工作目标、规划和重点;转化为领导宣传思想工作的实际能力,完善领导方式;转化为推动文化发展的实际效果,推动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到我省文化建设当中。要坚持改革创新,着力破除体制障碍、构建加快发展的长效机制。科学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大力推动内容形式、体制机制、传播手段创新,不断提高驾驭意识形态复杂局面、引领社会思潮、引导社会舆论的能力,提高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