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当天找到爱犬 万元酬金却遭拒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到4月5日,汉正街女孩余晶的爱犬“LEO”失踪整整8天。爱狗心切,她委托本报悬赏万元寻找这只雪纳瑞。

  消息4月6日在本报见报,当天她便接到一个20岁左右女孩子的短信,称在多福路见过这只雪纳瑞。

  随后,她赶到多福路一家家地敲门寻找。一位彭姓先生称,他捡到了一条这样的狗,当时该狗浑身湿透了,很可怜,他抱回来给它洗了澡,还帮它买了身“衣服”;后来没找到狗主人,便送给家住洪山的姐姐“抚养”。

  余晶立即赶到了彭先生姐姐家,找到了爱犬“LEO”,她失声痛哭。

  昨日,余晶告诉本报记者,不仅捡到她家爱犬的彭先生拒绝1万元酬谢,提供线索的那个女孩也拒绝了酬谢;期间,她共接到300多个电话、80多条短信,很多热心市民给她提供线索,有的安慰她不要伤心,有的甚至还要把自己的宠物狗送给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