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生女25楼跳下 数千人大厦前目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58 扬子晚报

  昨天14时30分左右,一年龄20多岁的年轻女子来到广州丽影大厦C座顶层,爬上护栏准备跳楼,警方随即赶到现场,不过该女子折腾了两个多小时之后,还是没有听从警察和朋友的劝告,17时04分纵身跳下,当场死亡。

  15时45分,记者来到共25层的丽影大厦,看到警方已经将C座门前的广场用警戒线围起,消防队员则在估计的落点上铺好将近两米厚的气垫,现场气氛极其紧张。丽影大厦本来就是人流密集之地,楼底又是客村地铁站出口,现场很快就聚集起上千人围观,有的人竟然搬来小板凳观看,不少人用手机、相机和DV机进行拍摄。

  “大概是下午两点多就上去了,身上还有很重的酒味。”丽影大厦C座一名陈姓保安说。“听她说话,好像是因为感情,不过也不能确定。”虽有警方苦劝,不过让人震惊的一幕还是发生了,17时04分,女子突然从护栏外沿站起,双手平伸,纵身跳下,落叶一般眨眼就从高空飞落,重重地撞到丽影大厦裙楼的边缘,又弹起打了个圈,重重地摔在了气垫上……一个中学生模样的女孩,目睹惨剧泣不成声。负责抢救的四二一医院的医生称,该女子年龄为二十三四岁,致命伤是腰伤,内脏全部破碎。

  宗 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