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厦房地产成立五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59 扬子晚报

  自2003年成立以来,港厦房地产一直以“专业、规范、安全、热情”的品牌形象,致力于打造品牌房产中介公司。公司凭借“诚信经营”和“专家形象”,让广大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品牌公司带来的卓越服务。经过五年来的不断拼搏和锐意进取,在管理模式上不断创新,不但储备了大量的人才也培养了一大批管理人才,港厦房地产渐渐成长为南京本土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

  经过五年的发展,南京港厦房地产销售有限公司成为了南京首批参加建设部发起的开展百家中介公司“放心中介”活动承诺单位之一;南京首批参加省建设厅发起的开展百家中介公司“放心中介”活动承诺单位之一;南京首批参加市房地产协会经纪人专委会发起的“首次市民放心房地产中介”活动承诺单位之一;南京首批参加市房地产协会经纪人专委会发起的“AAA”级房地产中介机构信用保证金成员单位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