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上年出口退税申报截至下周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0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香卉辉 通讯员 叶汉星)2007年外贸企业出口货物退税申报的最终受理日为:今年4月份的增值税纳税申报截至4月14日。

  外贸企业出口货物办理出口退税有严格的申报期限,超过出口退税申报期限的出口货物不但无法享受出口退税优惠政策,还必须视同内销货物征收增值税。厦门市国税部门提醒各外贸出口企业,要抓紧时间收集2007年出口货物的退税资料,及时办理出口退税申报手续;对已经办理了延期申报的退税单证,也要在审批的申报期限内收齐相关单证办理申报手续;对因电子信息不齐办理备案手续的退税单证,外贸企业应写明原因,并在6月底前完成纸质退税单证的申报工作。

  目前,为了加快退税进度,解决企业资金困难,国税部门正加班加点审核退税单证,以确保外贸企业及时退到税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