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关查处百起知识产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0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香卉辉 通讯员 张海滨) 近日,厦门海关共查处涉嫌侵犯知识产权案件111起,查获侵权货物、物品474万多件,案值达人民币1569万余元,取得了累累硕果。

  厦门海关介绍,去年国际舆论对于中国出口商品产生普遍的质疑和偏见。为此,去年10月1日至今年3月31日期间,全国海关加大了知识产权边境保护力度,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龙舟行动”。旨在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有效阻止侵权货物的进出口,化解国际舆论对我国出口商品的疑虑和偏见,并对国内进出口企业起到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