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09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4月8日电(记者曹国厂)河北省气象台8日5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8日上午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河北省气象台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驾驶人员注意浓雾变化、小心驾驶。

  记者了解到,这是河北省气象台自3月22日以来第四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另据河北省气象台8日5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8日白天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9日河北省东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10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