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大桥东海将设收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1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月芳

  通讯员 黄太成 文/图

  本报讯 为偿还大桥建设贷款,泉州晋江大桥靠东海一侧将设立一处收费站。这是记者昨日从中铁大桥局集团泉州项目部了解到的。

  当天,晋江大桥北岸引桥14至15号墩之间,成功浇筑了最后一次梁体合龙段混凝土(如图)。这意味着晋江大桥市区一侧,即北引桥及东海互通立交主体工程全部竣工。据了解,北岸引桥的顺利建成,为4月底全桥成功实现大合龙创造了条件,今年6月底晋江大桥可基本竣工。

  泉州晋江大桥由主桥、南北引桥及两座互通立交组成。北岸与泉秀东街相连,跨越晋江,与南岸的晋江市陈埭镇仙石村、江滨路和沿海大通道相接。建成后桥面为双向6车道,两侧还预留了紧急停车带。全长5477米,单向单车道桥宽8.5米,单向双车道桥宽10.5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