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一中学生将角逐化学奥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12 海峡都市报

  N通讯员 刘扬宇 潘志卿

  本报记者 李贤斌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南安一中获悉,该校傅永平同学被选入由4名学生组成的国际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中国代表队,将于今年7月代表国家队赴匈牙利参赛。

  据悉,傅永平同学在今年1月份举办的第21届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上,从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2支代表队16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被北京大学免试录取,并入选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日前,中国化学学会传来通知,经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国家集训队综合考察,傅永平同学将与其他3名学生组成国家队,参加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国际高中学生化学奥林匹克竞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