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孩子哭闹母亲摔死亲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江荣义 通讯员 文弈 期棋

  本报讯 嫌1岁的幼女哭闹不止,年轻的母亲动手将亲生女摔死。昨日,因涉嫌故意杀害亲生幼女,24岁的外来女子罗某被检察机关向厦门市集美区法院提起公诉。

  2007年12月24日14时许,一名曾姓男子向公安机关报警,称妻子罗某在出租房内摔伤女儿致其死亡。民警从灌口医院将罗某带回派出所审查。

  原来,罗某因幼女(2007年1月8日出生)哭闹不止,动手打她脸部,后又抱起幼女朝地板反复摔打,幼女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法医鉴定,该幼女系生前头部躯干遭受钝性暴力作用,致体内广泛严重损伤、创伤性休克死亡。

  据了解,罗某平日做事缓慢,买菜不懂找钱,讲话有些答非所问,跟别人交流少。经司法鉴定,罗某轻度精神发育迟滞,为限定责任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