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洗脚城,“脏水”乱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19 千龙新闻网

  来源:千龙网洗脚城、洗浴中心开张,送个花篮、挂个条幅祝贺开张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而张家界的这家洗脚城开张就引起了全国网友的关注,原因很简单———这家洗脚城开张的祝贺单位包括了10余个政府部门,甚至还有当地的公检法部门。(4月8日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网之后的“最牛洗脚城”还没来得及请政府部门的官员洗脚,就先让他们一个个急着为自己洗“干净身子”,这让人感到欣慰,政府部门的觉悟还是挺高的。

  不过,这其中有三种可能。一是确实这家洗脚城有来头,是招商引资项目。“客商就是上帝”,“上帝”开张,当地的“各路诸侯”还能不捧场祝贺?二是洗脚城“拉大旗作虎皮”,自我炒作一把。一来造造阵势,生意好做;二来假借强势部门之名,震住同行。三是这些条幅上写着的政府部门和“公检法”里,洗脚城老板都有哥们,事先打了招呼,得到默许,条幅全是“自说自话”。

  不管是何种情形,当地媒体都应该有所报道,可这一新闻却在第一时间被普通网友发布到网上。3月28日,张家界公众论坛网友“欢乐天空”发了一张金体康濯足休闲会所开业的图片,迅速扩散开来,然后才在异地见诸报纸。按说,“最牛洗脚城”隆重开业,肯定少不了要请当地媒体,那么,为什么曝光政府祝贺条幅的报道没能在第一时间见诸报端,倒让网络论坛抢了“头彩”?是否记者们觉得从正面实在无处落笔,负面报道又惧于“地方保护”,不如保持沉默为妙?

  “最牛洗脚城”这盆“脏水”泼得有点儿耐人寻味,不仅值得涉及到的政府部门反思,更值得张家界的媒体反思。 (梁江涛)热门搜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