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唱乐器被收盲人躺街堵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22 海峡都市报

  

卖唱乐器被收盲人躺街堵路

  乐器被收走,三人呆呆坐在街边

  N本报记者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福州桂香街路口,几名城管队员将三名卖唱残疾人的二胡和音箱收走后,两名残疾人不服,躺在街头大马路上,阻碍了交通。后来民警出面协调,残疾人才离开路面,随后城管也归还了二胡和音箱等物。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由于没有了乐器,三名残疾人呆呆地坐在街头。三名残疾人中,两个是盲人,另一人右脚残疾。腿脚不便的残疾人告诉记者,他姓张,和另外两个盲人都是河南周口市人,生活没有着落,几个人一起卖唱赚点钱过日子,十几天前来到福州,坐在街头卖唱乞讨,可是昨天上午,卖唱用的二胡和音箱,还有好心人布施的钱都被城管队员收走了……张姓男子说:“两个盲人不服气,就跑到大街中间躺下,堵住了交通。”后来岳峰派出所民警赶来,将两名盲人劝离车道,恢复了交通。

  随后,记者来到晋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三中队了解情况。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城管队员证实,他们的确收走了几个盲人卖唱用的工具。“我们劝告过他们(盲人)好几次,但他们一直不听,仗着自己是残疾人,仍然坐在街头不动,我们不得已,才收走了他们的东西。”

  感谢福州池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奖励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