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打工妹摔死亲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30 郑州晚报

  在宁波一家企业打工的王新,因害怕自己未婚先孕被工厂辞退,狠心将刚生下的女婴从4楼扔下去活活摔死。近日,宁波市北仑区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王新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

  王新老家在山东省新泰市城郊的一个小村庄,中专毕业后她认识了正在新泰市推销产品的安徽小伙小于,小于长得帅气,又会讨女孩子欢心,王新对小于一见倾心,认定是自己理想的意中人,很快两人好得难舍难分。但王新始终不敢把自己有男友的事向家里人说,她告诉小于自己年龄尚小,如果让家人知道她小小年纪就交男朋友了,父母肯定不会答应的。但她又舍不得和小于分手,便向父母提出要外出打工,离开了老家跟着小于远走他乡。

  他们先是去了内蒙古,两人俨然如新婚夫妇般同居,2007年初,王新发现自己怀孕了。小于很高兴,提出带她回安徽老家见父母并将婚事办了。王新却不同意,坚持要把胎儿打掉,两人为此发生争执,小于一怒之下离她而去。经老乡介绍,王新来到宁波市一家半导体公司上班。到了7月份,王新已有了7个月身孕,这时她连打胎的钱都没有,她就跑到正在浙江省嘉兴市打工的男友处,让他想办法,小于还和王新怄气,说没有钱就不理她了,王新只好又回到了宁波。

  去年10月1日凌晨,王新在宿舍休息,突然感到疼痛难忍,便走进卫生间,到了早上6时左右,她在卫生间里生下了一个女婴。据王新事后交代,孩子出生时她已昏过去了,醒来后发现女婴在喘气,手脚还能动几下,当时她很怕,主要是害怕工厂知道后会把她开除,还担心如果未婚先孕带孩子回家会被父母责骂,被家乡人看不起,而且自己也没有钱养孩子。她越想越害怕,就把孩子从4楼窗户扔下去了。

  那女婴从窗口摔下去后,头被摔破,当场死亡,传达室的门卫听见墙后有响声,探头一看,发现地上有一个洋娃娃似的婴儿,身上有血但没有任何衣服,便立即向110报警。警方闻讯赶来,在宿舍找到王新,只见她身上仍血流不止,便送她去医院就诊,接着将其带到了派出所。令办案民警吃惊的是,王新不知道自己已犯下大罪,待民警审问结束时,她居然站起来对民警说,你们审完没有,我要回去休息了。据《新快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