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打人出气鞋跟坏了索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30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张玉东

  本报讯 因与男友闹别扭,曲某酒后伙同几个姐妹暴打他人后,竟向被打者索要犒劳费。昨日,曲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和抢劫被刑事拘留。

  17岁的曲某是大连人,在郑州市南阳路某歌城上班。4月7日,她和男友发生矛盾,独自到酒吧借酒消愁,喝了很多酒后,怒气未消的她打电话叫来3个姐妹,去找曾说过她坏话的女孩于某出气。

  昨日凌晨,曲某4人来到南阳寨村,敲开于某的房门,曲某撸起袖子,脱掉高跟鞋,边打边骂,于某头部流血,身上也有多处伤痕。曲某穿鞋时发现鞋跟坏了,便勒令于某赔偿,并逼其拿钱犒劳她的姐妹们。威胁之下,于某不得不拿出400元钱。曲某等人走后,于某报案。

  线索提供 刘国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