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政部门为高考学生 快速办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33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夏洪波 定信记者王志新)高考在即,市公安局户政部门将集中上门为考生办理第二代身份证,解决参考学生急需用证问题。即日起,教育部门和学校可打电话85394010,与市公安局户政处预约。

  为让学生顺利参加高考,3月初,户政部门民警深入教育部门、学校、社区,了解参加高考学生人数及身份证制发情况,摸底需要办证的学生人数,发现全市7万考生中有2万没有办理“二代证”。

  户政部门决定对尚未申领居民身份证的高考考生快速办证,到学校集中办理,专门设专门时间段进行人像采集,缩短制证周期。对丢失证件的高考学生,采取电话预约服务等措施,优先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