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招生快报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36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王曦辉实习生张杨阳

  本报讯 郑州今年普通高招对口招生报名时间定在4月17日~19日,符合条件的中职应届毕业生可到学校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对口招生指的是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各中职学校包括普通中专、中师、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成人中专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考生要符合品学兼优且具有计算机初级以上等级证书。

  此外,郑州市将普通高校为煤炭企业定向招收的中职应届毕业生和煤炭企业优秀青年,也纳入对口招生管理,学生毕业后定向到煤炭企业就业。

  在职煤炭企业优秀青年的推荐、报考资格审查和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等工作由省煤炭工业局负责组织实施。

  所有考生的基本信息采集及确认工作于4月23日前结束。对口考生随普招考生一同体检。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