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偷情半夜爬阳台 被邻居误认是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51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通讯员 朱明海) 半夜三更爬进陌生人家阳台,被邻居误认为是小偷报了警。昨日凌晨,闻警出动的驻地东营边防派出所官兵经询问后发现,原来此“小偷”不是来偷钱,而是来偷情的。

  当日凌晨2点许,东营边防派出所接辖区村民林某报警称,他刚刚去卫生间时,透过窗户看见邻居家阳台爬进一个人,怀疑是小偷进屋偷东西。边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敲了半天门没有亮灯,也没有人应答,怕真有小偷在屋里,边防官兵便破门而入。打开灯发现,一个30多岁的男子蹲在墙角瑟瑟发抖。

  经询问,该男子姓周,江西人,前几天认识了丈夫在国外的女房主阿芳 (化名),相约于当晚过来偷情,结果被邻居误认为是小偷而报了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