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招飞行员选拔范围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51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昨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称,今年空军招飞行员选拔范围将面向所有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和大学本科二年级学生,但音乐、体育、美术等特殊专业的学生除外。此前,空军招飞行员限定在指定的部分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大二学生。

  据了解,空军招飞补充选拔的地点设在:南京市珠江路东大影壁16号南京选拔中心,时间为:4月22日。学生应对照空军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自荐条件参加选拔的检测。参检学生须携带学生证及院校证明,着运动鞋 (胶鞋、旅游鞋均可),于4月21日17:00前到上述指定地点报到。检测工作采取一次性上站的办法,不收检测费,合格者按规定报销旅差费,不符合条件者车旅费自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