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萧“请益之旅” 迄今未访岛内金融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7:5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萧“请益之旅”拜会不少企业界龙头,迄今独缺金融业。据了解,马萧最近拜会大型产业负责人,除与马萧有意落实带动岛内投资、扩大内需的政策有关,外界猜测,可能与这几年二次金改引发财团化争议有关。

  据报道,相关人士透露,“大选”前,有不少金融业大老想要拜访马英九却都被婉拒。马英九当选之后,请益之旅也迟未排进金融业。马英九昨(8)日到“国泰金”大楼,拜会前“监察院长”、现任“国泰慈善基金会董事长”钱复,原本外界预期,有可能顺道拜访“国泰金董事长”蔡宏图,但没想到蔡宏图没有露面,引发外界好奇。

  对此,马萧阵营发言人罗智强表示,马英九请益之旅要等行程确定才会对外公布,有没有排进金融业,没有任何评论。实际上,不少金融业者在“大选”结果出来后,就积极拉近与马萧间的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