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三项检查” 顶风违纪者将严肃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莉 实习生王菁菁)4月8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三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在会上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好“三项检查”工作,对拒不自查自纠、弄虚作假甚至顶风违纪的,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对一些典型问题,处理后要公开曝光。

  据了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三项检查”包括: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贯彻中央纪委“七项要求”检查,党政机关公务车辆清理检查,财政资金、社会保障基金、住房公积金、扶贫基金、救灾款物管理检查。检查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重点检查、总结整改四个阶段进行。

  郭永平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把“三项检查”作为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到期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和部门限期整改,并责成主要领导作出检查,对拒不自查自纠、弄虚作假甚至顶风违纪的,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对一些典型问题,处理后要公开曝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