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周边居民凭临时通行证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娜)今年奥运会期间,场馆相对较多的朝阳区不仅会为奥运主要车队划出专门的通行路线,还会为朝阳区场馆密集地区居住的市民发放临时通行证,方便运动员和市民出行。昨天,朝阳区区长程连元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说。

  “朝阳区有这么多的比赛场馆,奥运会期间会不会限制市民的出行啊?”程连元表示,奥运会期间会采取多项措施,总体来说不会对市民的出行产生太大影响。首先,包括比赛内容、时间、路线在内的各项赛事信息都将由媒体提前预报,市民可以按照这些预报提前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其次,朝阳区也为奥运期间的主要车队划定了专门的通行线路,这些线路不仅可以保证运动员顺利到达比赛地点,也能使运动员车辆与市民车辆适当分离。

  同时,在朝阳区场馆相对聚集的地区还采取了给居民发放临时通行证的措施。“发放范围主要是奥林匹克公园周边,因为这个区域场馆非常集中,届时车辆管理也会相对细致。”他说,通行证会在奥运会前十天左右发到市民手中。届时,只要在这些场馆周边居住的市民持临时通行证,就可以方便快捷的进出居住区域。 RJ226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