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加强两岸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0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小清)将随萧万长参加博鳌论坛的 “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执行长洪读昨天中午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访问时强调,萧万长这次到博鳌与过去几次一样,都是以 “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名义出席,讨论的都是纯粹的经贸议题,“当然,参加这样的高规格论坛,也会对两岸经贸起到促进作用。”

  萧万长创立的 “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是博鳌亚洲论坛在台湾的惟一基础会员。自2003年起,萧万长每年都以 “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身份出席论坛。洪读表示,萧万长一行将于11日 (本周五)启程前往海南博鳌,13日将主办台湾经济与两岸经贸展望圆桌会议。他强调,博鳌亚洲论坛是民间性质非政府、非官方的经贸论坛,讨论的议题都属经贸,会议期间,多以意见交换为主,“希望多交朋友,并且加强两岸互动,不会谈与政治有关的问题。”

  正忙着做行前准备工作的洪读表示,相信通过博鳌论坛这个平台加强两岸的交流,进一步推高两岸经济的互利双赢,推动两岸经贸的快速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