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件航天展品在福州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06 台海网

  

千件航天展品在福州亮相

  台海网4月9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通讯员 马俊杰 文/图)备受广大福州市民关注的中国载人航天 (福州)实物展昨日在福州金山国际展览城开幕。开幕式热闹非凡,在航天专家黄春平的亲自指挥下,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放飞三枚模型火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介绍,本次在榕航天实物展是中国载人航天实物展历史上规模最大、实物最多、档次最高的一站。展出包括神五运载火箭逃逸塔与整流罩、“神州号”试验返回舱实物以及国外各种航天飞行器模型等1000多件展品,超过往届30%以上,展出面积近15000平方米。

  据悉,在近一个月的展出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一系列与航天有关的活动,如航天高峰论坛以及航天英雄见面会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