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企业家马萧讨论航空城 马英九还送签名公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21 台海网

  

会企业家马萧讨论航空城马英九还送签名公仔

  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在餐会后,秀出马英九送的签名公仔。(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海网4月9日讯 马英九和萧万长昨天晚上再与七位知名科技、传产制造业企业家餐叙。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会后表示,会中讨论企业在台扩大投资和航空城的议题,企业主建议马英九要检讨企业投资大陆限制,并加强公共建设、扩大内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晚宴由桃园县长朱立伦主导,邀请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润泰集团董事长尹衍梁、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广达董事长林百里夫妇、大同董事长林蔚山夫妇、华新丽华董事长焦佑伦、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威刚董事长陈立白,“立法院院长”王金平也作陪。

  王金平承诺会在本次会期,协助桃园航空城特别条例尽速过关,他也不忘推销家乡的高雄路竹扩大工业区,希望科技厂商投资设厂时,不要忘记南部地区。马英九也表示企业投资要“南北平衡”。

  徐旭东会后表示,每个新“总统”都必须经过三个阶段,第一是转移过渡期,再来会有二到三个月的蜜月期,然后就是“内阁”执行政策。他说,政府要落实爱台十二建设,积极投入公共事业建设,带动内需;建立公、民营企业公平竞争的平台;此外应该要检讨企业现在投资大陆上限限制,成立专门小组协商两岸关系。

  徐旭东也拿出马英九送的马英九造型的公仔扑满,高兴地表示公仔“很有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