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今年推出130项折子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景鹏)解决郊区70万农民安全饮水问题,资助10万农户完成户厕无害化改造,大修乡村道路400公里,年内全市行政村通车率达到100%……为加快京郊新农村建设步伐,本市今年推出130项新农村建设折子工程,所有工程将于年内完成。

  日前,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出了关于印发《2008年北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折子工程》的通知。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农业基础建设进一步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若干意见》、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强农业农村基础建设进一步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的若干意见》、本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各有关部门研究制定了《2008年北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折子工程》(全文见三、四版)。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已将《2008年北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折子工程》印发给各区、县委,各区、县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局。

  这130项折子工程涉及发展农村经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基本公共服务、生态文明、农村发展体制机制、农村民主法制和党的建设6个方面,涵盖了农村、农业和农民工作中的主要问题。RJ128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