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施耐德电气全球管理董事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下午,市长郭金龙会见了施耐德电气全球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先生一行。

  郭金龙说,贵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大公司,多年来十分关注中国及北京市场,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奥运之年,我们正全力以赴筹办奥运会,并以举办奥运为契机,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两天,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在京召开,许多与会人员认为北京一定能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北京市将在奥运会后,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运用好筹办奥运的成果,更好地发展北京。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我们将继续扩大改革开放,以更好的环境、一流的服务,更多地开展国际合作。北京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与潜力非常大,希望更多像贵公司这样的国际知名公司来京发展。北京在发展第三产业的同时,也注重第二产业的发展,在这一领域我们之间将会有许多合作机会。

  赵国华先生说,每次来北京都感到这里发生了巨大变化,北京已成为我的第二个家。希望能为北京经济发展和成功举办奥运会多做贡献。RJ088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