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北部景区新建下山通道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34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杨海霞)昨日,记者从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千山五佛顶、大佛景区的下山通道已经基本完成,形成了整个北部几个景区的循环,实现了千山北部景区旅游“无障碍”。

  五佛顶和大佛景区都是千山的重要景区,每年接纳众多游客,但是以前游客上到千山五佛顶、大佛景区之后,没有下山通道,只能乘坐索道下山,否则只有按照原来的路线返回,黄金周或者是旅游旺季,由于索道运力有限,游客滞留山顶的现象比较严重。这样既浪费了时间,也为游客带来了不安全因素。为解决这一问题,千山景区在这两个景区分别修建了下山通道,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通过下山通道下山,解决了游客走回头路或必须乘坐索道的难题。

  两处景区下山通道的修建,不但实现了景区的畅通无阻,也使北部景区的容纳量增加1万人左右,大约比原来提高50%。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