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治国 掌“交通部”可能性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36 台海网

  

毛治国掌“交通部”可能性提高
毛治国

  台海网4月9日讯 东吴大学校长刘兆玄掌新“阁”迹象渐趋明朗,交通界盛传,当年刘任“交通部长”的副手毛治国成为出掌交长的首选;对于入“阁”传闻,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毛治国昨天对友人表示“一切随缘”,为未来可能的发展预留伏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兆玄任交长时的两位常次─中华大学校长张家祝、毛治国,以及前国民党不分区“立委”曹寿民与高铁执行长欧晋德,都是交通界点名的热门人选,也与马团队有一定的交集,其中又以毛治国呼声最高。

  对于被点名是交长的热门人选,毛治国昨天也半开玩笑地对关心的友人说“怎么点名点到我头上?”他对友人说,他向来都不喜欢凑热闹,对于将来的发展“一切随缘”。

  

毛治国掌“交通部”可能性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