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今年选聘15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57 汉网

  从今年起,安徽省将连续5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或村委会主任助理,今年拟选聘1500人,聘期3年,可以续聘。这是日前召开的安徽省组织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

  参加选聘到村任职的大学生必须是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已参加“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安徽基层计划”,符合一定条件的高校学生,也可作为选聘对象;已经选聘到村任职且符合选聘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经组织推荐,可转为选聘对象。选聘对象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也可选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