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精彩赶紧发来看看 小龟练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01 辽一网-华商晨报

  

足够精彩赶紧发来看看小龟练跳水

  

足够精彩赶紧发来看看小龟练跳水

  只要有一双清澈的眼睛,生活中到处都是新闻。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DV机,让更多勇士分享你的发现。技术差不要紧,只要足够精彩,大勇照样发线索费。

  最爱紫色:勇哥,我拍了一张照片,老好玩了,老毙了,想看不?

  大勇:赶紧发来看看。

  最爱紫色:我家养了两只巴西龟,每天都趴在石头上晒太阳,昨儿我喂完食,忘了把石头放平了,其中一只小龟顺着石头爬到了盆沿上,你看,还把两条后腿翘起来了,像要飞似的,好玩不?

  大勇:别说,这小龟的姿势挺帅气,也还挺标准的,看样儿不是练一天两天了。这跳水动作练起来也挺难的,难度系数挺大呢!

  最爱紫色:勇哥你想象力太丰富了。我估摸,那只跳水的小龟也得和水里那只说一声:“哥们儿,看好了,爬远点,别我一猛子扎下去,溅你一身水。”

  这小龟跳水姿势挺标准 ■读者“最爱紫色”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