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当厨师 武汉商院10余学生将赴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0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辉 通讯员 万杰民)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正在对227名参与奥运餐饮服务的大学生进行培训。从今年5月至9月,其中223名学生将到北京参加奥运餐饮服务。

  据该院烹饪系副主任王辉亚介绍,今年全国有30多所高校学生为奥运餐饮服务,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人数居全国第三,将有223名学生被选拔到北京奥运厨房“帮工”,其中有10多位学生为厨师,负责炒菜等,其他大多数学生当厨工。另外还有4名老师可能当管理人员或领班。据了解,该院此次录取的学生以2006级为主,涉及烹调工艺、西餐工艺、药膳保健、中西点制作和生鲜食品加工等5个专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