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籍人士首度出任WTO委员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2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台北驻世界贸易组织(WTO)代表团一等秘书刘志宏今天被发布出任WTO货品贸易理事会下“与贸易有关投资措施委员会”主席,是中国台北加入WTO后首次担任同等或以上职务。

  据报道,中国台北驻WTO常任代表林义夫表示,担任WTO中相关单位的主席,是中国台北积极参与、做出贡献的一种方式;同时对于培养人才和吸取经验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WTO内的主席职位都是用协调并鼓掌通过,而非选举产生。货品贸易理事会是WTO总理事会下三个理事会中最大的一个,三月初推举新加坡大使担任新年度的主席,今天则通过理事会下十二个委员会和一个工作小组的主席人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