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军山章三月三庙会雨中吸引两万人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45 无锡日报

  昨天,雨中的太湖山水城山军山章山三月三庙会吸引了近两万人参与。

  庙会与集市贸易密不可分。昨天,虽然天公不作美,然而,山军山章山沿线人头攒动。当地年近古稀的王老伯说,山军山章山庙会是滨湖区每年的首个庙会,也预示一年农事的开始。

  记者注意到,庙会上除了玩具摊、百货棉布摊、铁器家具摊等外,一些文化表演也成为热点。一名当地农民还在庙会上办起自己的摄影展,多块制作精致的图片展板一字排开,这些照片大都来自当地居民的生活。

  据了解,山军山章山庙会因历史久远、文化渊源深厚而备受乡邻热捧。太湖山水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说,年年庙会年年热,年年庙会新意浓。

  (徐祖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