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银河书市 预订展位过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河西区人民政府、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天津银河书市招商启动一周来,已预订展位100多个。除图书、音像出版发行单位外,其他文化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也纷纷联系参展,书市的规模将更大,内容也将更丰富。

  第二届银河书市正式招商的消息传出后,各图书、音像出版发行单位踊跃参展,抢占称心的展销位置,上届参展的单位均已联系参展。蔷之屏书店、彤彤书城、新知书店等都订到了满意的展位,海鲨书店、恒信源组织大批外文书、进口书参展。各参展单位积极备货,将提供一批质优价廉的正版图书,其中近期出版的迎合市场和读者需要的新书占到相当比例。部分今年参加郑州订货会的图书品种也将在银河书市抢先登陆,直接面对读者。冯骥才等本市名家的作品也将在书市展销。

  银河书市的品位和影响也吸引了其他文化产品的生产和经营单位,目前,已有收藏品、艺术品、电子产品、保健产品、游戏产品等单位报名或联系参展。书市期间组织的文艺演出、讲座、咨询等系列活动将使书市品牌更加丰满,更加贴近群众生活。

  银河书市组委会(银河公园下沉广场西侧)公布电话/传真:28379770。等待有意参展的图书、音像出版发行单位及文化产品生产经营单位抓紧时间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