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筹建结婚登记网上预约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海燕 任悦 实习生 邵帅】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好日子。不少新人早早就瞄准了这个“吉日”,预备赶在这一天去民政部门登记结婚。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李国华介绍,针对8月8日这一天登记结婚的市民将会较多的情况,本市民政部门现已积极筹建结婚登记网上预约软件系统,确保当天每一对新人都能顺利地实现办理结婚登记的愿望。届时,渴望在奥运会开幕当天登记结婚的新人们可以提前在网上填写一套结婚登记表格,获得一个预约登记号码。同时,重新完善现在使用的网络在线登记系统,以确保8月8日当天这套系统正常运转,不出现网络瘫痪等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