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贫困家庭 0-15岁白血病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徐杨】昨日,本市首个面向少儿白血病患者的专项救助基金——天津市红十字会少儿白血病专项救助基金启动,该基金的建立将为本市贫困家庭患有白血病的0-15周岁儿童提供帮助。

  即日起,患有白血病等相关血液疾病,不满16周岁的本市户口未成年人,只要符合《天津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种管理办法》且无力支付大额医疗费;家庭月(年)收入低于本市最低生活保障线或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均可报名申请救助基金。报名采样加入中华骨髓库天津分库志愿者的子女患病,可视其生活困难和伤病程度给予适度倾斜和优先救助。市红十字会将根据患儿家庭经济情况和病情的轻重程度综合评定资助对象,每个资助对象一次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万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